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知名泡麵評論家再評台灣10大泡麵 第一名是……

The Ramen Rater公布台灣第一名的泡麵為老媽乾麵麻辣口味。(圖片擷取自The Ramen Rater)

The Ramen Rater公布台灣第一名的泡麵為老媽乾麵麻辣口味。(圖片擷取自The Ramen Rater)

2014/10/06 23: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做過多次泡麵評比的國外泡麵評論網站《The Ramen Rater》,作者里納許(Hans Lienesch)因為曾將台灣泡麵評入10大難吃泡麵引起台灣人不滿,便紛紛將泡麵寄給他品嘗,而他也做出第1次的台灣10大泡麵的排名。這次他做出系列第2彈,並要讀者一定要去嚐嚐看。以下為10種泡麵和作者的評論。

第10名:阿舍外省乾麵

這個泡麵具有非常完美的嚼勁讓我想吃得更多,這款泡麵的口味非常特別,強烈的洋蔥甜味以及芝麻醬的點綴,簡單又美味。

第9名:村家味手工麵

寬扁的麵條加入蘆薈,沒有經過油炸,並且在太陽下曬乾,讓麵有種新鮮的感覺,紅蔥頭以及芝麻口味加起來實在是絕配。

第8名:阿麵達大甲乾麵

麵條十分有彈性和完美的嚼勁,甜鹹交雜的肉燥口味算是世界上非常獨特的口味。

第7名:滿漢大餐椒麻火鍋麵

麵條平坦又寬,雖然嚼勁沒有很好,不過肉湯中的辣味非常豐富,裡面的鰻魚讓這碗麵成為視覺與味覺的一場饗宴。

第6名:村家味羅勒青醬麵

青醬的口味非常的好吃,讓我想起大蒜的口味,不過稍為有些不同,我一直在想著台灣的麵條是如何不用大量的原料,就做出這樣的美味,好樣的!

第5名:阿舍乾麵QQ麵線BBQ口味

這些麵條非常棒!很細的麵條讓我覺得麵條看起來非常高興,這樣的粗細是精緻與口感的完美平衡。不過BBQ的口味和我平常所吃過的不太一樣,他有著令人愉悅的、有深度的口味。

第4名:村家味咖哩麵

獨特的麵條非常吸引我,他們很綠,真的非常綠!這家獨特的咖哩口味和麵的口感真的非常棒,如同你們知道的,我是一個咖哩控。

第3名:老媽拌麵蔥油開洋口味

我在做審查的時候常常會被一些麵條所驚艷,這個麵條有著優良的品質和口感,嚼勁十分完美。他的口味平淡卻又不失風味,達成一個完美的平衡,是個十分有內涵的口味。

第2名:承昌咖哩拉麵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這個品牌的麵條,但是如果有其他的口味,他們也會被我排到很前面的名次!他們的麵條就是一般的速食麵體,但是吃起來的感覺非常新鮮。咖哩湯完美的甜味十分好吃,調味包中豐富的乾燥蔬菜非常美味。

第1名:老媽乾麵麻辣口味

在嘗過了蔥油開洋口味後,我迫不及待的想要嘗試這個麻辣的口味,然而他真的非常美味。為什麼我會把它放在名單中的首位的原因是,他們的麵條在太陽下曬乾,有著完美的厚度和質地,香菇蠔油跟香油與辣椒醬的味道一同結合,真的非常的美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