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報發行量低 世新校長吳永乾質疑其價值

世新大學校長吳永乾「發行量只有600份,你告訴我這個報紙多有價值?」的說法,令部分學生不滿,PO文批評。〔翻攝自世新大學青年陣線臉書專頁〕

世新大學校長吳永乾「發行量只有600份,你告訴我這個報紙多有價值?」的說法,令部分學生不滿,PO文批評。〔翻攝自世新大學青年陣線臉書專頁〕

2014/10/03 13: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新大學由學生會發起的「與校長有約座談會」,校長吳永乾會中回應學費調漲、停刊《破報》《立報》等訴求,引起學生不滿。側錄校長發言過程po上世新大學青年陣線臉書,引起熱烈討論。影片中,吳永乾主張學費該漲,並認為破報、立報的價值,不能因少數人的聲音來主觀判斷,他反問在場師生「發行量只有600份,你告訴我這個報紙多有價值?」

針對校長「發行量只有600份,你告訴我這個報紙多有價值?」的說法,世新大學青年陣線回應,不應以發行量、銷售量,來定奪一份擁有悠久歷史、歷史定位的優良質報,甚至否定立報的價值。而中正大學傳播學系副教授管中祥也認為,破、立報銷售量雖不高,但社會影響力卻很大。

經本報記者電話查證,世新大學公共事務處表示,校長今天公務繁忙,無法回應,稍晚校方將由傳播學院院長彭懷恩正式回應。

《台灣立報》(Lihpao Daily),簡稱《立報》,由知名報人成舍我於1988年創刊,隸屬於世新大學。《立報》、《破報》一直以來都是世新大學特色的報刊,以關懷弱勢族群、教育、社會運動、環境等議題為主要報導內容,也是國內報紙另類媒體的著名代表。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