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晁瑞光效應 台南社大:民眾搶當樹公民

今年春季學生志工參與台南公園樹公民羊蹄甲樹林棲地復育工作。(記者蔡文居攝)

今年春季學生志工參與台南公園樹公民羊蹄甲樹林棲地復育工作。(記者蔡文居攝)

2014/07/24 13:13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社大環境小組研究員晁瑞光日前針對台南公園亂象,PO文批判台南人不如外勞,在網路引起論戰,這一、二天,不少人紛紛以行動聲援長期為台南環境付出心力的晁瑞光,主動向台南社大連絡要成為樹公民,一起守護台南公園。

台南社大主任林冠州表示,本月20日才辦完社大學習博覽會活動,結果遇到颱風就冷卻了,但晁瑞光事件後,包括台南老樹節促進會等各界透過電話、網路紛紛聲援,不少人也主動表明要加入樹公民的行列,這一、二天詢問電話多了很多,而過去失聯的7、8位樹公民也表明要再回來幫忙,一起改善台南公園的樹木棲地。

林冠州表示,晁瑞光事件激發了大家對台南公園的重視,這可說是最大的收穫,社大樹公民行動將於8月在台南公園羊蹄甲復育棲地進行步道舖設,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