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足》支持球隊輸球怎麼辦? 保險公司推「心碎險」

中國某家保險公司推出「心碎險」,當支持的球隊被淘汰時,你就可以獲得理賠。但是,英格蘭隊不在範圍之內。(法新社)

中國某家保險公司推出「心碎險」,當支持的球隊被淘汰時,你就可以獲得理賠。但是,英格蘭隊不在範圍之內。(法新社)

2014/06/27 19: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界盃足球賽即將進入16強的賽事,在小組賽結束後,意味著也同樣有16支隊伍遭到淘汰,在今年的世界盃中,有許多強隊意外落馬,導致許多球迷心碎。也因為這樣,中國有家保險公司先前就推出了「心碎險」,保「心碎險」必須花8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0元),假設你支持的球隊被淘汰,就可以獲得18元人民幣(約新台幣90元)的理賠。

先見之明?英格蘭隊不在理賠範圍內

但有趣的是,英格蘭隊並不在保險理賠範圍之內,意味著保險公司早就認為英格蘭無法挺進16強。根據保險公司統計,已經約有1000名左右的球迷購買了「心碎險」,隨著不少強隊遭到淘汰,大部分球迷也獲得理賠。

另外,該家保險公司也順道推出了「足球流氓險」,保費約3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5元),假如在外頭看球遭到瘋狂球迷打傷,最高可獲得10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50000元)的醫療費賠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