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搶雞蛋了? 雲林捐血送雞蛋 中午為止還剩很多

2022/03/05 13:56

真善美聯誼會會長林玫芳(右)與捐血民眾。(雲林捐血站提供)

〔記者鄭旭凱/雲林報導〕過年前後台灣各地鬧雞蛋慌,民眾到處搶買雞蛋,雲林捐血站和真善美聯誼會今天舉辦捐血送白米和雞蛋,到中午為止尚有一半以上的雞蛋還未送出,雲林捐血站呼籲民眾,快來捐血領雞蛋。

疫情爆發以來各地血庫頻鬧血慌,台灣則因為天冷母雞下蛋少、導致蛋價狂飆,過年前後甚至有民眾大排長龍也買不到雞蛋。

為了爭取更多民眾捐血,真善美聯誼會今天舉辦捐血送雞蛋和白米,除了斗六市民代表石豐瑋協助募集1200顆雞蛋外,包括縣議員賴淑娞、斗六市長林聖爵、斗六市民代表會主席胡克勤、副主席黃尤美副主席、代表陳永修、賴瑪玲等人也都到場加油打氣。

最近蛋價大漲,而各地缺血,尤其高雄地區平均庫存血量只剩2.9天,今天舉辦捐血送雞蛋和白米,也希望能刺激民眾捐血量。

雲林捐血站及真善美聯誼會會長林玫芳表示,今天到雲林捐血站捐血的民眾,除了獲贈白米外,還能獲得一盒6顆的雞蛋,200盒的雞蛋一個早上送出不到一半,呼籲民眾趕快來捐血,好把雞蛋全部送出。

雲林捐血站舉辦捐血送雞蛋,斗六市長林聖爵(後排左4)等人到場加油打氣。(雲林捐血站提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