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elta病毒來敲門 幼兒園家長這樣做幫孩子維持保護力

2021/09/07 18:26

新北市傳出武漢肺炎幼兒園群聚感染,營養師建議,幼兒園孩子可從飲食和生活維持保護力。圖為情境照。(資料照,記者翁聿煌攝)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新北市板橋區某私立幼兒園爆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群聚感染案,累計至今(7日)共有15人染疫,確診個案的病毒基因定序結果將於明日出爐,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出,初步判定朝向是Delta或其他變異株。面對Delta變種病毒來勢洶洶,營養師建議,幼兒園孩子可從飲食和生活維持保護力。

營養師宋明樺在臉書粉專「宋明樺營養師 生活。分享。雜記。」發文指出,幼兒園家長這兩天都不免緊張起來,她說,其實維持保護力從日常生活做起,真的可以降低病毒感染風險。

宋明樺指出,以這個季節來說,除了均衡飲食外,爸媽可多提供孩子以下食物:鯖魚、鮭魚、奇異果、紅蘿蔔、洋蔥、大蒜、薑黃粉以及原味優格和優酪乳等。

此外,宋明樺提醒,如果可以,盡量避免孩子吃以下食物:高糖餅乾、零食、飲料、油炸食物、加工製品(香腸、火腿、烤酥食品)以及富含人工色素的食品。

日常生活中也盡量維持足夠飲水量、多曬太陽、充足睡眠、適度運動,建立防疫概念,包括洗手、換衣服、正確戴口罩等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