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勃起障礙只能靠壯陽藥? 醫生提供「這個」治療方式

2021/03/15 06:39

不舉是每個男性的惡夢,若藥物無法起效,則可以考慮手術治療;圖為情境照。(圖取自freepik)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找不到陳伯(晨勃)!」是許多勃起功能障礙病人心中的痛,許多病人需要靠壯陽藥物才有辦法勃起,甚至有的病人就算吃了,卻仍毫無「起」色,有醫師提供另一種治療方式「低能量體外震波」,協助民眾重振雄風。

三峽恩主公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高銘鴻在臉書粉專「大禹治水 泌尿科 高銘鴻醫師」發布影片,說明低能量震波是將原先應用在腎結石方面的能量震波調低,變成低能量震波,而低能量震波對於血管的新生以及組織的修護都有所幫助,一開始是運用在復健科領域,如足底筋膜炎的、五十肩或者局部疼痛的治療,而後來有人提出,勃起障礙很大部分是因血管老化所造成,若透過低能量震波來促進血管新生,是否能解決勃起問題,才開始應用在勃起障礙治療。

高銘鴻也根據最新的統合分析以及系統性文獻回顧,發現透過低能量震波治療勃起障礙的病人,陰莖的動脈流速有著顯著的提升,而且病人對於自己的勃起滿意度,也有非常大的提升。

高銘鴻也表示,從目前證據來看,低能量體外震波對於勃起功能障礙,是一種安全且有一定療效的方式,透過低能量體外震波促進血管的新生,再加上身體全面的改善,如均衡飲食、定期運動,對於改善勃起功能障礙有著極大的效果。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