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Z疫苗將開打 佑民醫院:採檢和照護疑似症狀醫護首批施打

2021/03/04 15:46

草屯鎮佑民醫院鼓勵醫護人員施打武漢肺炎疫苗,幫病患採檢的醫護人員規劃為第一施打對象。(記者陳鳳麗攝)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首批AZ疫苗已抵台,衛福部盼首批給11.7萬名醫護人員同時施打,南投縣草屯鎮佑民醫院,施打醫護人員已造冊,首批以採檢和照護疑似症狀的醫護人員為主,院長王斯弘說,疫苗對醫護人員有保護力,會鼓勵同仁分批施打,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第一批AZ武漢肺炎疫苗昨日運抵台灣,藍營唱衰指有副作用,有民眾擔心影響醫護人員施打意願,南投縣草屯鎮佑民醫院院長王斯弘指出,從多個國家施打的情況來看,疫苗的安全性應無問題,該院醫護和行政人員施打名冊已造冊完成,有依其與病患接觸的程度分先後。

王斯弘說,院方鼓勵院內同仁施打疫苗,第一優先對象是為病患進行採檢,及照護有疑似症狀的醫護人員,只要沒有對疫苗過敏體質,院方都會大力鼓勵施打,因為打了疫苗保護了自己,也保護照顧的病患及自己的親友。

草屯鎮佑民醫院院長王斯弘鼓勵該院醫護人員施打疫苗。(記者陳鳳麗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