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捐血送必比登推介餐券 民眾排隊搶挽袖

2020/09/25 16:13

范記金之園、富鼎旺辦公益捐血活動,民眾熱烈響應。(記者蔡淑媛攝)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中秋、雙十連假接連到來,國人出遊、回鄉過節恐影響捐血意願,造成血庫吃緊,台中2家知名米其林指南必比登推介餐廳「范記金之園」餐廳、豬腳飯「富鼎旺」(中區站)聯合發動捐血活動,鼓勵民眾踴躍捐血,捐血250c.c.就免費吃必比登美食,限量220份,吸引大批民眾排隊捐血,一小時就達90袋血。

台中捐血中心表示,目前台中血液庫存量約8天,其中O型血用量高達44%,較為缺血,由於緊接著中秋連假、雙十節,中部血庫可能吃緊,必須提前備血,呼籲民眾踴躍捐血。

今天捐血活動由300-C1區台中市卓越獅子會長、金之園餐廳老闆范家豪、台中市議員張彥彤、結合富鼎旺、網美最愛冰淇淋店塔拉朵冰淇淋、日新戲院等,舉辦捐血公益活動,吸引大批民眾到場排隊捐血做愛心。

必比登推介餐廳「金之園」辦捐血活動,捐血送餐券。(記者蔡淑媛攝)

為鼓勵大家捐血,活動推出捐血做愛心的好康3重送,捐血1袋可獲日新戲院電影票一張、塔拉朵冰淇淋兌換券一張、中區米其林必比登推介美食范記金之園餐券或富鼎旺餐券(二擇一)一張,總價值約500元,捐血2袋共500C.C.可獲贈品兩份,限量220份。

活動排第一位的黃先生9點就來排隊,表示平時都有定期捐血習慣,聽到捐血可以吃免費必比登,更是期待,早早就來排隊;擔任護理師的鍾小姐則說,沒吃過必比登美食金之園、富鼎旺便當,很想嚐嚐看,這次特地拉著朋友一起捐血,捐完再去吃美食、冰淇淋,「捐血就可以拿到這麼多贈品,很吸引小資女!」

范家豪表示,獅子會長期以來持續關心偏鄉、弱勢孩童做公益,而他從小成長在中區,對中區有深厚感情,中區也有許多需要關心的弱勢族群,今年金之園能獲必比登推介餐廳,特別邀集中區的電影院、台中的冰淇淋店,希望發揮影響力,邀集民眾一起挽袖捐血做愛心;台中市議員張彥彤也說,希望藉這次活動鼓勵更多人挽袖捐熱血。

范記金之園、富鼎旺辦公益捐血活動,民眾熱烈響應。(記者蔡淑媛攝)

獅子會、范記金之園、富鼎旺等辦公益捐血活動,送限量餐券。(記者蔡淑媛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