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聲波能擊殺病毒?印科學家發明「音療法」稱可治武肺

2020/07/05 15:54

印度研究人原聲稱發明「音療法」治武漢肺炎。(示意圖/翻攝Pixabay)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印度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居高不下,該國的研究人員近日宣稱,他們已經找到一種特殊的聲音療法——「電頻振動療法」,可以治癒武漢冠肺炎。

據《印度快報》3日報導,這種療法由設於首都新德里的「人類能源研究所」開發,是基於源自古代吠陀哲學的原理,即聲音、圖像、身體的感知都來自振動,宇宙是全息的,振動即宇宙本身。

該機構的專家結合了吠陀哲學與量子理論,解碼武肺病毒的振動頻率,開發出了三種聲波,讓患者在一小時的療程中聆聽,每個階段7分鍾,每個階段之間有5分鐘間隔,在2-3天的時間內完成4-6次療程。

開發這種療法的瓦伊什(Ramesh Vaish)博士說:「這種音療法完全無害,不含藥物,也沒有任何副作用。這項技術涉及到很多物理問題,而不僅僅是一個醫療過程。聲波會攻擊病毒並產生共振,破壞病毒的化學鍵。」

據悉,該人類能源研究中心5月間對一些在家隔離的武肺患者進行了實驗,這些患者也會繼續進行常規藥物治療。

瓦伊什博士聲稱,患者在幾天內就有了好轉。他宣稱,一些民營醫院也已同意嘗試這種療法。

該研究聲稱,由於這種療法不涉及任何醫療範疇,是自願提供給患者的,所以不需要任何監管部門批準。然而,他們聲稱,已經通知了新德里市府,並得到了衛生部許可。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