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4成美國人認為武漢肺炎高峰已過

2020/06/30 15:13

最新民調顯示,4成美國人認為武肺疫情高峰已經過去。(美聯社資料照)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美國近日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確診數激增,但美國最新民調顯示,美國人民有高達4成認為已經度過武肺高峰期,其中共和黨人又比民主黨人多近4成。

根據Science alert報導,美國民調公司皮尤(Pew Research Center)在6月中旬隨機訪問4708名美國成年人對於疫情的看法,結果雖然有59%受訪者認為疫情高峰還沒離開,但持相反意見的受訪者高達4成。

如果對比皮尤公司2個月前的民調,當時有73%受訪者認為疫情高峰即將到來,但隨著疫情持續的時間延長,越來越多美國人相信已經度過疫情高峰期。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不同政黨頃向的美國民眾,對於疫情的看法也大不同,像是有61%共和黨人認為「最糟糕的時刻已經過去」,但民主黨人只有23%。另外,這項調查是在16日至22日之間進行,也就是排除最近各州確診案例激增的因素。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