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向護理師獻上最敬禮 南投不分黨派「掌聲加禮」

2020/05/12 14:35

南投縣竹山鎮長陳東睦(第1排左3)等人,以掌聲及玫瑰花向竹山秀傳醫院護理師獻上虔誠敬意。(記者謝介裕攝)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今日是一年一度的國際護師節,響應護理師公會「謝謝護理師」活動,南投縣不分藍綠、派系,分別前往衛福部南投醫院、竹山秀傳等醫院,獻上蛋糕、玫瑰花、茶葉蛋及水壼紀念品,向不畏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站在第一線守護大家健康的護理師致上最虔誠的敬意。

「請大家用掌聲鼓勵及感謝護理師的辛勞…」,隨著擴音器廣播竹山秀傳醫院院長謝輝龍的祝賀詞後,無黨籍竹山鎮長陳東睦及民進黨立委羅美玲、縣議員陳昭煜與前竹山代表的竹山同濟會長陳玉玲等人,除獻上玫瑰花以外,也一起透過掌聲感謝護理師無私無我的付出。

國民黨南投市長宋懷琳及無黨籍代表會主席張惠卿等人,也向南投醫院護理師獻上蛋糕及蓮霧,院長洪弘昌也貼心送上水壼,提醒同仁忙碌之餘,別忘了多喝水補充水分,確保自身健康。

南投醫院、竹山秀傳醫院護理師表示,此次防疫期間的社會氛圍,與17年前sars期間明顯不同,且多了更多的支持及鼓勵,讓她們工作再忙、再累,但「心」卻一點也不苦,並以高分貝回應說:「大眾的愛我們收到了」,日後仍會秉持南丁格爾奉獻的精神,堅守岡位提供醫療服務,善盡守護社區民眾健康的職責。

南投市長宋懷琳(前排右4)及代表會主席張惠卿(前排左2)等人,送上整箱蓮霧給南投醫院護理師,並一起開心合照。(記者謝介裕攝)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