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贈抗疫金三角小禮包 高醫醫聯盟攜手抗疫

2020/04/27 13:52

武漢肺炎疫情尚未停歇,高醫今致贈435家長期合作的醫聯盟醫療院所,每家一份「抗疫金三角小禮包」,希望繼續攜手抗疫,一起度過艱難時刻。(高醫提供)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尚未停歇,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今致贈435家長期合作的醫聯盟醫療院所,每家一份「抗疫金三角小禮包」,內有自製中醫茶包、蘆薈保濕乾洗手液及面膜等,希望繼續攜手抗疫,一起度過艱難時刻。

配合健保署推動分級醫療之「強化醫院與診所醫療合作服務,提供連續性照護」策略,高醫於2017年8月成立「高醫醫聯盟」合作平台,現有435家醫療院所加入,透過資訊系統整合與合作策略推動,落實分級醫療與跨院區持續性照護目標。

武漢肺炎疫情尚未停歇,高醫今致贈435家長期合作的醫聯盟醫療院所,每家一份「抗疫金三角小禮包」,希望繼續攜手抗疫,一起度過艱難時刻。(高醫提供)

高醫致贈的「抗疫金三角小禮包」內含高醫自製的中醫茶包、蘆薈保濕乾洗手液及波特嫚國際生物科技公司贊助的面膜等,透過中醫茶包打造良好抵抗力;全面防堵病毒時,不忘手部的保濕及保養;再每日配戴口罩後,敷片面膜舒緩一下緊繃的肌膚。

高醫附院院長侯明鋒表示,小禮包禮輕情意重,全球疫情雖尚無緩解之趨,但在衛福部的帶領下,大家齊心一致,共度風暴難關,雨過天晴之日,必然指日可待。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