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醫護消防 竹市小林眼鏡送近千支護目鏡

2020/04/18 10:54

新竹市小林眼鏡公司送出近千支護目鏡給第一線的醫護人員,感謝他們守護台灣,讓台灣在這波武漢肺炎的衝擊中,成為全世界防疫的模範生。(記者洪美秀攝)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台灣連續4天有3天0確診病例,成為在武漢肺炎衝擊中的世界模範生,而堅守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功不可沒,小林眼鏡新竹南大店、西大視光中心,近日陸續送出近千支護目鏡給竹苗地區大型醫院及消防單位,用實際行動力挺醫護人員與幕後英雄,呼籲全民攜手守護台灣。

小林眼鏡新竹西大視光中心經理黎姵彤表示,已將護目鏡送給新竹馬偕醫院、國泰醫院、中國醫藥大學附屬新竹醫院、南門醫院、新竹國軍醫院、仁慈醫院、台大新竹醫院、衛福部苗栗醫院急診室、順順居家護理所、新竹消防局埔頂分隊等醫護人員及消防人員。

新竹市小林眼鏡公司送出近千支護目鏡給第一線的醫護人員。(記者洪美秀攝)

黎姵彤說,除感謝醫護人員的辛苦與付出,也附上感謝卡片,其他部份醫護人員及有護目鏡使用需求的顧客,得知小林眼鏡有免費送護目鏡,也會主動到店裡索取,歡迎醫護人員及老顧客來索取,送完為止。

黎姵彤說,在這一波疫情衝擊中,醫護、消防人員承受的工作壓力及風險很大,他們是台灣成為防疫模範生的真正幕後英雄,贈送護目鏡除了是向他們表達敬意與謝意,也希望他們保護好自己,更希望成為醫護人員的後盾,讓醫護人員的裝備更齊全,一起對抗武漢病毒。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