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向醫護致意,生技公司贈40萬元營養品給基隆長庚

2020/04/13 13:26

兆鴻生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徐登賢(右三)為表達對基隆長庚醫院醫護人員的關懷,今天捐贈市價40萬元的200盒黃金蜆蛋白營養品給基隆長庚醫院,由基隆長庚醫院院長陳建宗(左三)代表接下。(記者俞肇福攝)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全球蔓延,防疫第一線醫護人員備感壓力,兆鴻生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徐登賢為表達對基隆長庚醫院醫護人員的感謝與關懷,今天捐贈市價40萬元的200盒黃金蜆蛋白營養品給基隆長庚醫院,希望透過營養品讓醫護人員增強體力,並祝福大家健康平安。

兆鴻生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徐登賢(右)為表達對基隆長庚醫院醫護人員的關懷,今天捐贈市價40萬元的200盒黃金蜆蛋白營養品給基隆長庚醫院,基隆長庚醫院院長陳建宗(左)致贈感謝狀。(記者俞肇福攝)

基隆長庚紀念醫院院長陳建宗表示,基隆長庚全體同仁總動員,自農曆年節迄今犧牲休假,努力進行防疫工作,第一線醫護人員除了臨床工作還要面對巨大心理壓力,面對重大疫情,看到全院同仁努力配合落實防疫工作相當感動,也感謝各大公司行號及民眾自發性捐贈物資,關懷醫護同仁,他勉勵醫護人員堅守崗位抵抗疫情,更相信民間企業溫暖的舉動,對醫護人員而言都是很大的支持與鼓勵。

陳建宗提出呼籲,民眾除了戴口罩之外,務必要勤洗手,保持規律生活增強免疫力,並期盼疫情能儘速獲得控制,讓大家可以恢復正常生活。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