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監獄自創抗疫健身操 仿泰雅勇士律動健身

2020/04/07 20:53

宜監的抗疫健康操,改編自泰雅勇士舞。(記者江志雄翻攝)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宜蘭監獄原住民舞蹈班自創「泰雅勇士-抗疫健身操」,作為早上暖身體操及傍晚收心運動,每人隨著音樂節拍,模仿泰雅勇士肢體語言手舞足蹈,透過律動強化身體免疫力。

宜蘭監獄自創「泰雅勇士-抗疫健身操」,作為收容人在防疫期間的健身運動。(記者江志雄翻攝)

「泰雅勇士-抗疫健身操」改編自泰雅族勇士舞,成了防疫期間的健身操,宜監原住民舞蹈班長阿儒說,泰雅勇士舞蹈可鼓勵人心,經過律動增加肌耐力,全監同學一起跳,也能凝聚向心力。

秘書王恩先(中)與宜監收容人一起跳「泰雅勇士-抗疫健康操」。(記者江志雄翻攝)

宜監秘書王恩先說,「泰雅勇士-抗疫健身操」針對收容人在有限空間內,量身打造的健身體操,希望收容人藉此加強免疫力跳出健康。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