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偏鄉醫師捐款助防疫 學童贈手繪卡謝藥師

2020/04/07 15:09

花蓮明義國小多名學童手繪感恩謝卡,感謝藥局的藥師及醫護人員的辛勞,畫上口罩、藥品及愛心、藥師等繪圖表達敬意。(記者王峻祺翻攝)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延燒,防疫成為全民運動,民眾也紛紛致謝醫護人員!位於台北榮民總醫院玉里分院的家醫科醫師林永捷,低調捐出新台幣10萬元,充實院內防疫用品及設備;另外,花蓮則有國小生親自手繪卡片謝謝藥師,讓第一線執勤人員相當感動。

北榮玉里分院家醫科主任林永捷,有感醫護人員承受極大壓力及風險,勘慨捐出新台幣10萬元給院方,充實防疫用品及設備,添購防護罩、防護衣等,加強保護第一線執勤人員。

台北榮民總醫院玉里分院的家醫科醫師林永捷,低調捐出新台幣10萬元,充實院內防疫用品及設備。(記者王峻祺翻攝)

北榮玉里分院長趙建剛說,林永捷是公費下鄉醫師,已在玉榮服務7年,除深入社區做居家治療,還是醫院糖尿病照護網的主責者,如今拋磚引玉捐款採購防疫物資,讓院內同仁得知後均相當感動。

林永捷說,他了解位處偏鄉,家屬、病人對於沒有大醫療院所感到失落的情緒,期許能盡自己微薄力量,照顧急需幫忙的病患,留在偏鄉為民眾醫病、醫心,也成為堅持下去的動力。

花蓮有國小生親自手繪卡片謝謝藥師,讓第一線執勤人員相當感動。 (記者王峻祺翻攝)

另外,花蓮明義國小學童也手繪感恩謝卡,感謝藥局的藥師及醫護人員的辛勞,畫上口罩、藥品及愛心、藥師等繪圖表達敬意,更寫道「感謝您們的付出,辛苦發送口罩給我們」、「為了這次疫情,忙到連自己的事情都無法做好」、「謝謝辛苦的您們!」花蓮縣藥師公會得知後,也謝謝孩童們的打氣,表示一定會繼續堅守崗位、守護大家。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