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新北醫護 本土企業捐抗菌口罩保護套

2020/04/06 15:56

新北市除臭機能襪品牌「Footer」透過新北市議員蔡淑君(中),捐贈1800份抗菌口罩保護套,由新北市立聯合醫院院長項正川(右五)代表接受。(市議員蔡淑君提供)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蔓延,防疫物資供不應求,除臭機能襪品牌「Footer」透過新北市議員蔡淑君,捐贈1800份抗菌口罩保護套給新北市立聯合醫院醫護以及全新北29區衛生所工作人員,由新北市立聯合醫院院長項正川代表受贈,並回贈感謝狀。

新北市除臭機能襪品牌「Footer」透過新北市議員蔡淑君(右二),捐贈1800份抗菌口罩保護套給新北市立聯合醫院醫護以及全新北29區衛生所。(市議員蔡淑君提供)

蔡淑君說,全球目前口罩需求量很大,口罩等防疫物資相當珍貴,在地機能襪品牌「Footer」忠峰霖纖維科技有限公司因應疫情,利用原製作除臭襪的抑菌紗線,製成可重覆使用的抑菌口罩套,讓醫護、衛生所人員離開醫療工作場域時使用,每人贈送兩個,方便換洗,幫助延長口罩的使用期限,度過疫情。

項正川表示,非常感謝「Footer」透過議員捐贈抑菌口罩套,在疫情嚴峻的時刻這些抑菌口罩套不僅提供醫護、行政團隊防護健康,也感受到社會各界對醫療隊團支持與關懷,會努力為大家守住健康。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