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游泳減肥效果差?學會「正確游泳法」熱量狂燒好幾倍!

2016/08/18 18:49

以為游泳就會瘦?不!如果妳沒游對正確方法一點都沒用!(圖擷取自lindsellingson instagram)

〔iStyle頻道/綜合報導〕游泳是燃燒脂肪最快速的運動之一,不僅如此,只要姿勢正確還能修飾手臂和身體線條,但是大多數人並沒有掌握到正確的游泳方式,導致效果折半,想要透過游泳快速減肥?那你就該掌握以下原則!

1、利用游泳用具:如果想運動到大腿和小腿肌肉,甩開大小腿贅肉,增加腿部耐力,可以利用浮板踢水加大腿部運動的力道,若是想甩開蝴蝶袖,讓手臂變得更緊實,強化肌背耐力,可以使用夾腳浮球,單靠划水前進,手臂一定能大大達到運動效果。

2、休息時間縮短:既然是要運動,當然要讓心臟跳動保持快速才能有效燃燒卡路里,一旦休息時間過長,心臟跳動的速率就會減慢,建議不要太常休息,就算想休息最好也不要超過10秒鐘,這才是保持脂肪燃燒的好方式。

3、加快游泳速度:大多數人在游泳的時候總是悠悠哉哉,享受沉在水下的寧靜感,雖然你的手腳都有在動,但是消耗的熱量其實非常低,對於減肥可說是一點效果也沒有!盡量加快速度,短程來回衝刺,不僅加快心臟跳動率,還可以大幅度的運動到手臂和腿部肌肉力量。

4、分段練習:將游泳分段,在每一段結束後休息15秒到30秒,以不同趟數,比如一趟、兩趟、四趟的方式進行分段,藉此讓身體持續燃燒熱量。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