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震撼彈 Selina:我跟阿中決定離婚了

藝人「Selina」任家萱(左)昨晚丟出震撼彈,在臉書發文,跟老公「阿中」張承中(右)決定離婚,結束不到四年半的婚姻生活。
(圖取自任家萱 Selina臉書)

藝人「Selina」任家萱(左)昨晚丟出震撼彈,在臉書發文,跟老公「阿中」張承中(右)決定離婚,結束不到四年半的婚姻生活。 (圖取自任家萱 Selina臉書)

2016/03/05 06:00

發出聲明 結束4年半婚姻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藝人「Selina」任家萱和曾經想參選立委最後退選的老公「阿中」張承中,昨晚無預警發出離婚聲明,結束不到四年半的婚姻生活。雖然阿中曾陪伴Selina走過火吻難熬的痛苦時光,但終究無緣繼續攜手一輩子。Selina自責不是賢妻,阿中則說:「失敗的婚姻,我應負最大的責任。」

卅四歲的Selina昨晚在臉書發文:「我跟阿中決定要離婚了,婚姻是需要兩個人的努力,我們坦誠面對彼此,也坦誠面對自己,我們都做得不夠,我沒有扮演好一個賢妻的角色,婚後的我依舊享受我的工作,專注於我的事業,也因此我忽略了經營婚姻與維持一個家,需要相對的時間與付出,我成為了一個妻子,但是卻沒有成為一個真正的賢妻。」言語之間似乎充滿自責。

Selina稱非賢妻 阿中扛責

而阿中的聲明則說:「九年前,我們因了解對方而在一起;九年後,我們因珍惜彼此要離婚了。我天性不浪漫也不體貼,九年前,某程度上繫於她遷就我、追著我跑,我曾習慣她對我比較好。有好長一段時間,我們處於非常時期,都變了,那時我們的目標與一般夫妻不同,只想變回正常人。後來,我東忙西忙忽略了經營生活,竟把婚姻當成理所當然。」

Selina和老公相識九年,當初阿中是在S.H.E演唱會公開向Selina求婚,但在二○一○年十月廿二日,Selina在上海拍攝電視劇時發生爆破意外事件,全身遭受五十四%以上燒傷,隔年兩人完婚,阿中一路陪伴Selina走過復健之路,沒想到最後還是沒法走完幸福人生之路。

Selina燒傷 阿中一路相伴

Selina個性浪漫愛撒嬌,但老公阿中律師出身,個性比較剛毅,之前有傳言阿中上酒店等消息,但Selina都選擇相信老公,結婚後媒體頻頻關切Selina何時當媽媽,但她總說會努力,沒想到還沒實現當媽媽願望就宣告離婚。

昨晚Selina所屬華研唱片證實她要離婚消息,並回應:「公司是農曆年後被告知此事。公司和Selina的相處如家人一樣,對人生中的重大決定都給予支持,不管生活有什麼變化,都會做她最大的後盾與她一起渡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