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中心裡話 當年祝福聽到反感

張承中。(資料照,記者賴筱桐攝)

張承中。(資料照,記者賴筱桐攝)

2015/07/02 06:00

Selina老公「阿中」張承中前晚在臉書開砲,認為祈福、祝福、集氣都不實用,當年Selina遭火吻,祈福辭彙更是「聽到反感」,不過,之後阿中又發文解釋不要斷章取義,「傷者家屬現在心情是憤怒、悲痛、不甘與慌張,沒有心力應付外界。做為第三人的我們,能做更多,譬如調整面對顏面傷殘者的心態。」

阿中說,實質的幫助更有用,「要做就做在刀口上,對所有只會出嘴巴的人,一律無視。」阿中現任陽光基金會董事,在八仙塵爆發生後,積極呼籲八仙塵爆的傷者及家屬,主動與陽光聯繫。「若需要法律上的協助,我也在待命。」(記者陽昕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