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柱姐頻凸槌 藍委籲謹言慎行

對於洪秀柱是否訪美一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原稱將在全代會後安排洪訪美,洪卻聲明有關訪美議題以她發言為準,雙方的「矛盾與摩擦」成為外界關注焦點。

對於洪秀柱是否訪美一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原稱將在全代會後安排洪訪美,洪卻聲明有關訪美議題以她發言為準,雙方的「矛盾與摩擦」成為外界關注焦點。

2015/06/22 06:00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準國民黨總統被提名人洪秀柱近日爭議言論不斷,甚至前天還為是否訪美一事發聲明打臉黨主席朱立倫,相關情勢發展,引發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立委憂心;由於黨中央設定未來總統立委將採聯合競選模式,原就對黨內「母雞」存有疑慮的藍委,則疾呼洪「謹言慎行」、顧全大局,朱、洪兩人在重大事件上都應好好溝通,避免不必要爭議,也避免讓外界見縫插針。

挺王派立委盼洪以黨的團結為重

洪秀柱近日諸多言論引發爭議,包括指稱王金平若下屆要再回到立院,唯一辦法是參選區域立委;另指若訪美規格沒有比蔡英文高,她幹嘛訪美;以及課綱微調「調得不夠」、「一中同表」等。

不具名挺王立委私下說,南部選舉已受影響,已有不少基層黨員議論紛紛,盼洪秀柱能謹言慎行,並將黨的團結視為最重要一環,未來逐漸提振黨的士氣,避免遭到有心人士分化。

廖國棟:朱應徹底了解洪的想法

立法院國民黨團書記長廖國棟直言,他會建議朱立倫「多注意參選人的特質」,且雙方必須要更常溝通,避免被對方認為不宜、不急,「有損黨主席威嚴」;尤其重要大事、敏感性議題等,朱應徹底了解洪秀柱想法,「坐下來好好談」,口徑一致,避免讓支持者感覺「有兩條船」。

廖國棟強調,國民黨長年以來都是靠組織戰在打選戰,「黨的組織非常重要」,他接下來會拜訪洪,「給她想法、建議」;洪必須好好經營,將自身理念與黨中央政策結合後,「力量才會一加一大於二。」

資深藍委則說,洪秀柱近日言論產生不少爭議,「對南部立委有一定影響」,做為總統參選人,「發言確實要非常小心」,未來應更謹慎、顧全大局,包括兩岸政策、課綱微調等,不僅涉及國家定位,也與未來發展規劃息息相關;建議洪儘速與國民黨智庫討論政策,「愈快愈好。」

廖正井:洪應與黨多溝通 勿意見不合

國民黨立委廖正井表示,總統大選「本來就是打團體戰」,洪秀柱應儘量與黨多溝通,不要與黨部意見不合,「黨也是對她好」,只要有溝通,就能減少一些不必要的爭議。廖正井說,洪言論有條有理,「講話都能抓到重點」,不必擔心會有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