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 79歲醋翁 活割女友五官沖馬桶

79歲老翁黃錦坤(左)不滿祝姓同居女友,未拒絕他人追求,用水果刀割下祝女的五官丟棄馬桶沖掉。(記者顏宏駿攝)

79歲老翁黃錦坤(左)不滿祝姓同居女友,未拒絕他人追求,用水果刀割下祝女的五官丟棄馬桶沖掉。(記者顏宏駿攝)

2014/10/30 06:00

手段太殘酷 醫護也驚呼

〔記者張聰秋、顏宏駿、吳為恭、劉曉欣/彰化報導〕彰化市七十九歲老翁黃錦坤,不滿容貌姣好的四十七歲同居女友「不知如何拒絕」其他男子的追求,竟然妒恨交加,要讓祝姓女友「沒臉見人」,趁她睡覺時綑綁四肢,割下她的鼻子、雙唇、雙耳,並切開眼瞼,還把割下來的五官丟棄馬桶沖掉。

黃嫌毀容手段十分血腥,連醫護人員都驚呼:「太恐怖!」祝女被送彰基醫院急救,雖無生命危險,但驚嚇過度;黃嫌被警方依殺人未遂罪移送彰化地檢署,檢方聲押獲准。

警方調查,黃錦坤做機車零件生意起家,退休後與妻、兒女住在彰化市中正路四層樓透天厝,妻去世後,黃今年認識比他女兒還年輕的瑜伽老師祝女,兩人已交往半年。

趁女友睡覺 綁手腳毀容

前夜祝女到黃家過夜,閒聊中,祝女說有名男子追求她,黃罵她:「妳不會拒絕嗎?」祝女說:「不知道如何拒絕。」黃火冒三丈,痛罵:「不知羞恥,妳向我拿了那麼多錢,怎麼能這樣對我!」

吵完,祝女一如往常到黃的臥房睡覺,昨晨三點半,黃取繩把祝女的四肢綑綁成大字形,祝女以為黃要玩性愛遊戲,但黃卻拿出一把水果刀,祝女驚駭求饒,但黃不理,一刀一刀割下她的五官,祝女淒厲哀嚎,被黃塞住嘴巴,叫不出聲。

老翁供稱 要她沒臉見人

黃把割下的鼻、雙耳、雙唇丟到馬桶沖掉,直到昨晨四時廿分才打一一九報案,跟著救護車送祝女就醫,自己呆坐在急診室外,告訴趕到的警員:「是我做的,我要她沒臉見人。」

警方在血案現場找到黃錦坤在十九日寫的紙條,「你若與其他男人吃飯或其他活動,被我坤知情、坤絕不惜一切代價血流家門…」嚴厲警告,充滿恨意;黃嫌供稱,半年來花在祝女身上已七十多萬,上個月還出錢讓她去日本玩,未料返國後就說有男人追求她,他非常不高興。

祝女廿四歲的兒子昨晚表示,母親遭此大難,他一定要對黃翁提告求償。向黃嫌租店面的房客說,祝女最近一兩個月常來找黃,還以為是黃的女兒。

祝女手術後心情低落,醫院估計至少要進行四次整型手術;因祝女告訴醫護人員,她被化學藥劑潑到眼睛,警方將再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