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諾富特「破門關心」 網友嗆一顆星抵制

網友也發起「一顆星計畫」,在任何網路評價區,給諾富特打上最低分的「一顆星」。(圖取自臉書)

網友也發起「一顆星計畫」,在任何網路評價區,給諾富特打上最低分的「一顆星」。(圖取自臉書)

2014/06/26 06:00

〔記者曾韋禎、曾德蓉/台北報導〕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昨侵入民主陣線所入住的房間,網友紛紛痛斥此舉違憲、違法,形同戒嚴再現,並嘲諷以後在國內住飯店都該自備門擋;也大舉在飯店的臉書、網頁上發起「一顆星計畫」,用低評價、留言傳遞這個獨步全球的「破門服務」。

雞排妹︰一輩子拒住

藝人雞排妹也在臉書開砲,嗆飯店淪為幫兇,揚言一輩子都拒絕入住諾富特飯店。

網友︰白色恐怖重現

網友諷刺這是「預防性衝入」,反問會不會像白色恐怖時代一樣,住個飯店就失蹤了?

對於飯店先推稱不知情,再引用「觀光業旅館管理規則」,宣稱入住房客未照實登記,才通知警方前往「關心勸導」。網友sonnight引用「刑事訴訟法」指出,無票搜索必須是檢察官、檢察事務官或警察,為逮捕罪犯或嫌犯所為;就算要拿「觀光業旅館管理規則」來混淆是非,也不該牴觸「刑事訴訟法」。網友為此造出新成語「破門關心」,大讚是「拍肩勸離」後的最新力作。

為彰顯諾富特飯店提供這麼「貼心」的「破門服務」,網友也發起「一顆星計畫」,在任何網路評價區,給諾富特打上最低分的「一顆星」。其中,諾富特在臉書粉絲團上的評價,截至昨日傍晚已被拉低至一.二分。

對於堅拒離開的民主陣線成員遭軟禁一事,網友大嘆,原來國民黨是預先讓大家知道中國統一台灣的下場,這就是「中共政治示範區」。

小檔案》諾富特飯店 華航出資

飯店業者指出,諾富特飯店是全球知名飯店品牌,為歐洲飯店業法國雅高(Accor)集團旗下六大品牌之一,位在桃園機場附近的「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是由華航出資,今年營運進入第五年,但營運系統及管理則委由諾富特品牌獨立運作,每年向華航報告盈虧。

觀光局指出,諾富特飯店房間數共三百六十間,房型分為七四八○元的標準客房、一萬一三九○元的行政客房及一萬二五八○元的行政套房,定位高檔,也已取得觀光局飯店評鑑五星級。(記者林嘉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