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 反對仇恨拉票

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蘇貞昌(右)昨前往萬華天后宮參拜,和上香民眾握手致意。(記者廖振輝攝)

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蘇貞昌(右)昨前往萬華天后宮參拜,和上香民眾握手致意。(記者廖振輝攝)

2011/04/26 06:00

〔記者李欣芳、陳璟民/台北報導〕參與民進黨總統初選的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到萬華天后宮參拜,並造訪北市光華商場商圈,他呼籲選民不要做沉默的多數,要做能夠改變台灣的有力聲音,盼支持正派、會做事的蘇貞昌,並懇託大家,在接到電話民調時,大聲堅定說出「我支持蘇貞昌!」

籲選民勿沉默 挺正派蘇貞昌

蘇並說,光華商圈從當初八十幾家舊書攤、後來賣電器,到現在賣最先進的3C產品,包括他辦公室的3C用品都是在當地購買,光華商圈的變化見證了台灣的變化,大家的努力,都見證台灣今天的成績亮麗。他並打趣說,就如同光華商圈老字號、信用好、最可靠,在政壇中他也同樣是老字號,很可靠!

媒體詢問有關「蔡馬馬」爭議時,蘇表示,他參選總統是希望團結台灣、給人民幸福生活,對於任何仇恨對方、有你無我的拉票方式,都不認同。

蘇貞昌昨上午前往天后宮參拜,綠委薛凌、市議員李慶鋒等人都前往力挺,現場民眾也熱情地高喊「蘇總統!」

蘇表示,昨天是媽祖聖誕,除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也祈求台灣人民可以過好日子,面對總統選舉,需要神的力量及人的幫忙,盼大家選出會做事的人選,解決當前的問題。民眾如果對台灣現在問題這麼多覺得焦慮,請支持正派、會做事的蘇貞昌,讓大家一起來改變現狀,創造希望。

蘇貞昌昨下午參訪光華商場及八德商圈,同樣受到支持者熱情簇擁,「蘇總統,凍蒜」聲不斷,光華商場甚至有女粉絲一看到蘇,激動抓著他的手,直說:「我是超級粉絲,你一定要當選!」

蘇貞昌昨並和光華商場、西寧市場、八德商圈的自治團體幹部茶敘。與會業者肯定民進黨總統初選是民主奇蹟和榜樣,盼能傳承下去;他們並力薦蘇是優質總統人選,光華商場發展協會前理事長柯瑞泰更強調,蘇貞昌從政有表現、有風骨,不管在任何職務都腳踏實地。

蘇則強調,行業經營不是只賺錢,還要贏得消費者的滿意,這與從政道理相同,就是要贏得支持者、所有人民的滿意,「支持蘇貞昌,請大聲說出來」,希望讓人民最感滿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