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市長選舉辯論》陳其邁︰控制財務 第四年零舉債 韓國瑜︰若貪污 放棄假釋關到死

高雄市長電視辯論會,兩位候選人陳其邁和韓國瑜先禮後兵。(三立提供)

高雄市長電視辯論會,兩位候選人陳其邁和韓國瑜先禮後兵。(三立提供)

2018/11/20 06:00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選舉兩位候選人陳其邁和韓國瑜在昨晚辯論會場上首度「直球對決」,陳其邁結論時承諾並強調,「當選後第四年會達成零舉債,並積極招商」。韓國瑜則強調,上任第一天就會宣誓,「如果貪污將放棄假釋,在牢裡關到死,每一位政務官也必須宣誓,以建構人民對政黨政治人物的信任。」

陳︰跟命運拚搏 是高雄精神

陳其邁指出,高雄的地下埋著石化管線,這不是高雄人自己選擇的,稅繳台北,污染讓高雄人承擔,高雄人一直有著「生雞蛋無,放雞屎有」的憤慨。

陳其邁說,高雄教會他,不要因為台北觀點而看輕自己,跟命運拚搏,這就是高雄精神;今天韓國瑜這麼受歡迎,最該感謝的不是不知道從哪裡來的網軍,而是高雄這座城市的包容特質,還有高雄人的厚道和樸質。

韓︰四大訴求 幫經濟往前衝

韓國瑜在結論時提到四大訴求,包括「進行一場乾淨的選舉」、「全力地幫高雄經濟往前衝」、「走向國際」和「打造廉潔政府」。

韓國瑜指出,一個城市有了夢想才會偉大,一個新的高雄市長,他的管理能力超越一切,市長不是專才,但是他能夠選用不同的優秀人才。

韓國瑜還向所有高雄市的企業家、公務人員呼籲,這次選戰沒有支持韓國瑜一點關係都沒有,不會有秋後算帳,他保證用人不分顏色不分黨派,就是一個字「衝」,高雄這個巨人一定要站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