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弄稅法?侯友宜:一切都合法辦理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昨受訪表示,當年警政署長已被要求申報財產,監察院公報都有,要對手「好好看、細細地看」。圖為侯友宜頒發聘書給長照後援會支持者。(記者何玉華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昨受訪表示,當年警政署長已被要求申報財產,監察院公報都有,要對手「好好看、細細地看」。圖為侯友宜頒發聘書給長照後援會支持者。(記者何玉華攝)

2018/11/01 06:00

〔記者何玉華、葉冠妤/新北報導〕針對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的抨擊,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昨回應說,自己都有合法繳稅,當警政署長時也依法申報財產,監院公報都有記載,他請老縣長「好好看、細細的看,都在那裡(監察院 )」。

「當署長時已依法申報財產」

對於蘇貞昌連日砲轟,侯友宜昨面露無奈表示,當警政署長時有被要求申報財產,他都依法申報;至於蘇貞昌批評他玩弄稅法,侯友宜笑出幾聲後說,一切都合法辦理。

針對蘇貞昌說,「若是現在,不會再用侯友宜當警政署長」,侯友宜說,老縣長以前不是這樣說的,他到現在仍很感恩兩人曾經為台灣的治安共同打拚過,這份曾經共事的同事情誼,「我永遠會記得,我永遠謝謝跟感恩!」老縣長在這個時候說這些話,他完全可以理解。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也發布新聞稿表示,侯友宜恪守法律申報財產的規定,請蘇前縣長收回不實指控,警政署長依法必須財產申報,侯友宜恪守法律,財產皆依法申報,不明白蘇前縣長究竟是搞不清楚法律規定還是刻意抹黑?

侯陣營發言人侯慶莉說,蘇前縣長是法律人,豈會不清楚警政署長要不要財產申報?公職人員財產申報法第一條第五款明文規定,簡任十職等或相當職等以上各級政府機關首長、公營事業機構相當簡任十職等以上首長及一級主管都需要財產申報,法律規定得清清楚楚,時任警政署長的侯友宜既在規範範圍,自然要依法申報,申報資料在監察院都查得到,絕對禁得起檢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