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征戰竹縣 徐欣瑩結合柯文哲力拚突圍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媽媽何瑞英(前排右)昨天陪同民國黨主席、新竹縣長參選人徐欣瑩(前排左)到新竹縣新埔市場掃街拜票,不少民眾熱情送菜表達支持。(記者蔡孟尚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媽媽何瑞英(前排右)昨天陪同民國黨主席、新竹縣長參選人徐欣瑩(前排左)到新竹縣新埔市場掃街拜票,不少民眾熱情送菜表達支持。(記者蔡孟尚攝)

2018/07/05 06:00

〔記者蔡孟尚/竹縣報導〕民國黨主席、新竹縣長參選人徐欣瑩昨邀請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媽媽何瑞英,到新竹縣新埔市場掃街拜票,柯媽發揮高人氣魅力,所到之處吸引不少民眾與她們握手合照,氣氛熱絡。

「徐欣瑩當選!」「柯文哲當選!」徐欣瑩和「柯媽」在市場拜票時,支持者送上鳳梨、菜頭等有吉祥寓意的蔬果,兩人則不斷拜託:「請台北的親友支持柯文哲,住新竹的就投徐欣瑩。」

徐欣瑩說,新埔鎮是其家族「來台祖」到台灣定居的第一站,包括曾祖父和爺爺都在這裡出生成長,每年三節祭祖都會回來,所以對新埔有深厚情感。柯媽客家話說得不錯,所以邀她陪同來這個客家市集拜票,獲得鄉親熱情回應。

兩人結束市場拜票活動後,前往當地廣和宮參拜祈福,徐欣瑩在祈福卡上寫下:「柯文哲市長高票連任,徐欣瑩當選新竹縣長。」

徐欣瑩二○一二年代表國民黨參選立委,二○一五年年初退出國民黨,創立民國黨並擔任黨主席,這次參選下屆新竹縣長獲得柯文哲支持,選情頗受矚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