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衝衝衝 蘇貞昌明起全台輔選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推出第2款特色競選看板,以已故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的經典戴帽造型出場,寫著「IT IS SHOW TIME」。(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推出第2款特色競選看板,以已故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的經典戴帽造型出場,寫著「IT IS SHOW TIME」。(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2018/06/16 06:00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明天將啟動外縣市輔選行程,這系列的輔選規劃,將透過蘇貞昌近年來傳承給各縣市政府的市政經驗,打出名師出高徒、會做事的形象。蘇首站將赴新竹市,拉抬新竹市議員候選人,並與市長林智堅同台造勢。蘇也將與桃園、高雄等縣市進行各種合作競選,互相拉抬聲勢。

首站赴竹市 與林智堅同台造勢

「智堅,就讓這個漁港起飛吧!」蘇貞昌四年前為林智堅輔選的廣告,沒想到四年後竟成為蘇貞昌輔選的系列活動之一。蘇貞昌十七日將參加新竹漁人碼頭親子沙灘啟用活動,該區域的改造案是林智堅在四年前競選時,向蘇貞昌取經後的競選政見,四年後特別邀請「師父」驗收。

林智堅在新竹市長一役的選情相對穩定,民進黨希望能將市議員席次往上提升,因此邀請具有全國知名度的蘇貞昌前來力挺新人「六小福」,打出在地品牌、名人背書,期盼讓六名新人和六名現任議員,共十二席議員都能全壘打。

至於與新北市相鄰的桃園市,也被民進黨視為綠色執政穩定區,蘇貞昌擔任行政院長及民進黨主席期間,桃園市長鄭文燦曾分別擔任新聞局長及民進黨文宣部主任,雙方幕僚已開始討論新北、桃園共同生活圈的區域政策,希望透過市政議題的合作,讓民眾感受到團隊的執行力和貫徹力。

南台灣也有蘇貞昌的子弟兵發光發熱,台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則是目前六都中唯一專任文官出身的市長,也是當年蘇貞昌麾下的水利課長。李孟諺上個月和蘇貞昌回到當年整治的微風運河,回憶當時整治二重疏洪道不被外界看好,後來卻成為國際標準的划船道與市民休憩場所。

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也與蘇團隊討論,未來可望共同舉辦造勢活動,盼雙方能在政策議題上多曝光。陳受訪表示,希望可以透過雙方合作,讓民眾能夠感受到民進黨執政的政績以及執行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