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芝加哥也遭查 兆豐換分行主管

兆豐銀總經理楊豐彥向路透證實,兆豐金芝加哥分行也遭到當地主管機關查到在「遵循法規方面」有疏失,美方要求撤換該分行負責人。(路透)

兆豐銀總經理楊豐彥向路透證實,兆豐金芝加哥分行也遭到當地主管機關查到在「遵循法規方面」有疏失,美方要求撤換該分行負責人。(路透)

2016/10/01 06:00

〔編譯王惠慧/綜合報導〕繼紐約分行遭美國金融主管機關開罰一.八億美元後,兆豐銀行總經理楊豐彥向路透證實,芝加哥分行也遭到當地主管機關查到在「遵循法規方面」有疏失,美方要求撤換該分行負責人。

楊豐彥向路透表示,「芝加哥分行在法規遵循上,有些缺失要改善」。至於被問到是否會遭美方罰款,他表示,「我們希望不要,目前沒有這樣的訊息」。楊豐彥補充,已經撤換該分行負責人。

根據路透報導,美國伊利諾州財務和專業監管部(Illinois Department of Financial & Professional Regulation)與聯準會(Fed)芝加哥分行在今年初金檢時,查到該分行沒有專業的法遵顧問,以及內控並不完備等問題,與紐約分行情況類似,因營運規模較小,疏失方面較紐約分行輕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