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尼戴普嫩妻揭家暴 滿臉瘀青訴離 禁制令保命

強尼戴普(右)與安柏赫德結婚沒有太多人祝福,離婚又搞得很難看。
(美聯社)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52歲的「強哥」強尼戴普結婚15個月,就被小他22歲的安柏赫德訴請離婚。安柏揭露強哥長期濫用藥物與酒精,對她施以言語與肢體暴力,並向法官哭訴:「我真的擔心生命遭到威脅。」法官已批准暫時禁制令,勒令強哥必須和她保持100碼的距離(約91公尺),安柏則可以繼續住在洛杉磯頂樓豪宅。但是,她想替名為手槍的約克夏愛犬聲請禁制令,卻被法官拒絕。

安柏赫德臉上帶傷前往法院,成功聲請禁制令讓強尼戴普不能靠近她。(路透)

強哥與安柏每日一爆點,5月20日強哥的母親過世,21日安柏在家中被強哥打還引來警察,22日兩人分居,23日安柏訴請離婚,27日她又帶著臉上的傷痕,向法院提出禁制令。傳言強哥曾想付錢給安柏「封口」,避免家暴曝光。

安柏赫德抱著愛犬手槍。(達志影像)

根據安柏提出的法律文件,上個月她舉辦生日派對,強哥「意識迷茫」的出現,把一大瓶香檳砸到牆上,又把酒杯丟向她,強哥還抓住她的肩膀把她壓到床上,又抓住她的頭髮把她推到地上。

之後她與強哥都沒見面,直到強哥母親過世隔天,他又醉醺醺回家,抓狂擺出棒球選手的姿勢把手機丟向安柏,導致她的臉頰和眼睛受傷。強哥又抓她頭髮,拿起一個酒瓶橫掃家中物品。後來警方接獲911報案電話抵達,員警看到安柏傷勢和屋內毀損狀況,建議她報案,但她因為太害怕而拒絕。

強哥昨隨樂團Vampires在葡萄牙表演,他還替老太太戴助聽器,以慈善活動替自己漂白。他的律師反擊安柏聲請保護令是為了加速離婚手續並爭取贍養費。強哥身價高達128億台幣,兩人未簽婚前協議。安柏要求洛杉磯的頂樓豪宅、一輛Range Rover轎車,還有每個月約410萬元台幣的生活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