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冨田真由遭刺仍昏迷 嫌犯亮相兄長道歉

冨田真由遭刺殺後一直昏迷不醒。

〔記者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女偶像冨田真由在21日遭粉絲岩埼友宏猛刺20多刀,重傷昏迷,至今仍與死神拔河當中。27歲嫌犯被捕後,供稱是因為不滿禮物被退懷恨在心,才會預謀下手。昨早岩埼被移送地檢署,外貌也跟著曝光。

刺殺冨田真由的嫌犯岩埼友宏是柔道高手。

據日媒報導,岩埼身高180公分,從小學開始練柔道,國中曾獲全縣90公斤柔道比賽第3名,並以體保生身分保送高中,卻中途輟學。他的哥哥受訪時表示,弟弟不太會表達心情,容易因為過度忍耐而爆發,並替他出面向受害者道歉;目前全案依殺人未遂偵辦。由於冨田4月時曾向警方報案多達3次,表明被瘋狂粉絲騷擾,但警方當下判斷無危險,冷處理間接導致憾事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