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翁立友慟失90高齡外婆 母親節前夕遺憾願難了

翁立友(右)由外婆帶大,祖孫感情深厚。(豪記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金曲歌王」翁立友在母親節前夕慟失90歲的外婆,他從小被外婆帶大,祖孫感情深,今年過年外婆發出病危通知,這段日子他都活在驚恐中,深怕手機隨時會響,週二凌晨仍接到壞消息,急忙返回彰化老家見外婆最後一面。

翁立友強忍不捨對外婆說:「您請放心,一路好走!」日前他趕拍新歌《阿公的茶》MV,收到成品帶時,看到MV中許多外婆的照片,淚水又奪眶而出,這首歌敘述的就是外公外婆的人生,錄音時他的情緒數度激動中斷,心想著完成後要趕在母親節前唱給外婆聽,遺憾沒能及時完成。

MV選在「臨濟護國禪寺」拍攝,他當時心繫外婆病情,心情很沈重,但公司已排定發片日期,他也不想讓外婆失望,強打起精神,感嘆:「是天意吧,MV場景選在古蹟寺,讓我能在拍攝空檔還能為外婆祈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