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草彅剛3戰杯緣子 爆笑再升級

草彅剛3度挑戰杯緣子的高難度姿勢,「笑」果升級。

日本國民天團「SMAP」團員草彅剛日前在節目《SMAP x SMAP》中,搞笑化身OL公仔「杯緣子」,挑戰各種高難度姿勢,該單元1月推出至今,不計形象的爆笑演出,受到全亞洲熱烈歡迎。日前,該單元推出第3集,POSE難度再升級,依舊「笑」果十足。

草彅剛在最新一集「杯緣的剛子」當中,依舊綁上招牌雙馬尾現身,馬克杯中的飲料則從咖啡換成奶茶,經過前2集的訓練,不論是躺在杯緣上、金雞獨立、用肚子掛在杯子上,全都難不倒他,但最後一個雙手支撐倒立的高難度動作,卻讓他1秒慘摔,還不小心露出蕾絲底褲,再度逗笑電視機前的觀眾。

(文:記者粘湘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