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嫩妻休夫棄子 林佑星被戳痛點眼眶紅

林佑星婚變後提及前妻,忍不住眼眶泛紅。
(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41歲林佑星與小19歲嫩妻張晏菻上月驚爆已在2月簽字離婚,婚姻僅維持2年7個月就破局;他昨錄《華視天王豬哥秀》,這也是他婚變後首次公開受訪,他提及前妻,仍忍不住眼眶泛紅,話中也透露仍想與前妻復合,但如果前妻已有新對象,他也說:「我可以接受啊,她如果有,反正已經離婚了。」

林佑星(右)演出《天王豬哥秀》短劇,陳亞蘭1句台詞「你結婚了嗎?」,剛好切中林佑星的傷心事。(記者胡舜翔攝)

林佑星在2月中旬接到張晏菻傳來簡訊,表明要休夫,希望他放她自由,不要贍養費,兒子也留給他,簡訊中還說「我不愛你了」,兩人在1周內就簽字離婚,前妻偶爾會跟他聯絡,但都是為了要到家裡看兒子,他目前也將生活重心轉移到2歲兒子身上,因為兒子雖然嘴上不說,但似乎也知道爸媽關係早已回不去了。

林佑星1周內就和求去的老婆簽字離婚,兩人婚姻僅維持2年7個月。(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被問及會不會覺得前妻什麼都不要,未免太無情,原本神色自若的林佑星突然眼眶泛紅,還若有所思地遲疑了3秒,才尷尬地說:「不會吧。」但他對前妻舊情難忘,曾喊話希望能復合,是否打算把前妻追回來,他又遲疑了一下,才說:「額,還好啦,自己想辦法,我也不知道,問題遇到了再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