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松坂桃李3年後才想婚 和綾瀨遙分了

松坂桃李透露目前想以事業為重。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31歲日本女星綾瀨遙與松坂桃李的姊弟戀傳因「婚事喬不攏」已在年初告吹,消息始終未獲本人證實。日前松坂出席新書發表會,被問到戀情、婚事時狂打太極,不肯正面回應,讓外界揣測這段姊弟戀似乎真的成為過去式。

綾瀨遙和松坂桃李的戀情似乎已成過去式。

松坂日前出席寫真書《妄想·松坂桃李》握手會,表示最近忙著拍戲,幾乎沒有時間和朋友見面,現場媒體打鐵趁熱問︰「和傳聞中的『那位朋友』也是嗎?」松坂僅表示「大家想像力真豐富,報導大多是憑空臆測」,不願正面回應。

被問到婚事時,27歲的松坂回答更加直白︰「現在想以事業為重,結婚就等30歲後再考慮。」一番話似乎在暗示姊弟戀早已劃下句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