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女離家獎不完 反抗傳統爭自由

電影《少女離家記》獲獎無數,還得到奧斯卡及金球獎的最佳外語片提名。(東昊影業提供)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電影《少女離家記》描述某天下課後,女主角小萊和4個姐姐從學校散步回家,在海邊巧遇一群男孩,一行人在海邊玩了起來,度過了一個快樂的午後,然而目擊這一切的村民卻覺得少女們「不知檢點」,到少女們的家裡告狀,於是少女們被嚴厲斥責並禁足,開始做刺繡、縫紉等一連串家事,最後甚至被迫相親,終於讓小萊決定起身反抗。

導演丹妮絲坎澤艾胡芬首度執導長片,就一舉成為今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的唯一女性導演,也得到金球獎最佳外語片提名、坎城導演雙週歐盟電影獎、歐洲電影獎費比西獎、歐洲電影節最佳首部電影等獎項,在知名電影網站爛蕃茄更獲得98%的高分。《自由娛樂頻道》將送出《少女離家記》電影特映券,詳情見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