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惡搞人蔘 出招海整曾之喬

炎亞綸(左)擺出人蔘的姿態有夠搞笑,曾之喬對於擠溝心裡小掙扎。(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炎亞綸演過多檔偶像劇的CEO,自認這次在新戲中「最機車」,不時出點子惡整曾之喬,笑說:「一開始有資深前輩在場會很害怕,沒想到演起來超上手。」還忍不住吐槽戲裡是「處男」的「JR」紀言愷,笑說:「可能要多花點時間慢慢『導入』觀眾。」

炎亞綸(左二)人來瘋,帶頭模仿「中藥材」站定點拍照,紀言愷(左)、李運慶(左三)、寶弟(右)等演員都下海擺出怪姿勢。(記者王文麟攝)

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後菜鳥的燦爛時代》昨天舉辦首映會,現場炎亞綸突然人來瘋,帶頭模仿「中藥材」站定點拍照,包括李運慶、紀言愷、夏如芝等人都被下指令,自己則搞笑擺出人蔘、海馬等藥材姿勢,逗得現場笑聲不斷,他事後解釋:「因為昨天我突然發現我會模仿人蔘。」炎亞綸與曾之喬還大方承諾,如果收視若破2將跳國標舞慶功,並笑著補充:「也許大家可以扮中藥材來跳國標舞。」

曾之喬看完試片後直呼「很想哭」,表示這部是她出道以來戲份最多的劇。片花中她小露性感乳溝,透露拍攝之前有點掙扎,「因為擔心尺度拿捏不好,演起來會給人不好的印象。」炎亞綸則誇讚她身材好,笑說:「當她一彎腰時,現場所有人都『哇』的一聲。」

炎亞綸自招拍戲空檔最愛「練笑話」,曾之喬笑著抱怨:「他明明那麼紅了,還那麼愛引人注意。」他則表示,劇組裡就屬賴琳恩對他的笑話最捧場,反倒最常被曾之喬打槍,會冷冷對他說:「你要不要想好(笑話)再來跟我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