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伊藤千晃 拜月老求姻緣

伊藤千晃表示這是她第1次在台灣求籤,感覺很新鮮。(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粘湘婉/專題報導

伊藤千晃在龍山寺求籤祈求好運。(記者潘少棠攝)

日本男女組合「AAA」出道10年,去年首度登台開唱,吸引千名歌迷熱情捧場。團員中,28歲的伊藤千晃7年前曾來台Long Stay,與張鈞甯、鄭元暢、彭于晏、李國毅等人合拍偶像劇《蜂蜜幸運草》,在台知名度更勝其他團員。

伊藤千晃求到紅線,表示要放在錢包裡好好珍藏。(記者潘少棠攝)

在日本,伊藤除了團體活動外,也研發個人品牌香水、假睫毛等美容小物,跨足美妝事業。先前她為了個人美妝品牌登寶島,也特地走訪一趟龍山寺,擲筊求籤,還加碼求紅線,希望神明和月老能替她帶來好運和姻緣,充分體驗台灣過年氣氛。

伊藤千晃擲筊求紅線,希望月老帶給她好姻緣。
(記者潘少棠攝)

喜歡能量之旅 來台求神拜佛盼好運

伊藤千晃到龍山寺感受過年氣氛。
(記者潘少棠攝)

伊藤千晃表示,在日本每年過年「AAA」都會舉辦演唱會,結束後凌晨4點左右,她會和朋友到明治神宮去拜拜,祈求整年都好運,她神祕笑說︰「那邊能量很好喔!」表示這已成為她每年過年必做的慣例,持續了好多年。

日本很流行「能量之旅」,這次來台她也特地到龍山寺求籤,她難掩興奮地表示︰「之前在台灣拍戲雖然有來過,像這樣擲筊求籤是第一次,感覺好新鮮。」她一進廟裡,就跟著工作人員拿香拜拜,相當入境隨俗。問她許了什麼願,她表示「希望明年『AAA』能夠更活躍有更多活動,未來也能嘗試更多SOLO活動,像是出單曲等等」,對於演藝事業相當有野心。

就是愛熟男 嫌大5歲彭于晏太年輕

工作人員帶她一路拜拜,走到月老前告訴她很多台灣女生都會來求紅線,請月老幫忙找好老公,目前單身的她,立刻眼睛一亮,滿臉興奮地表示想求看看紅線,請工作人員教她擲筊。運氣很好的她,一擲筊就求到紅線,她開心地表示「我要放在錢包裡隨身攜帶」,看得出來除了忙工作以外,對感情也十分渴望。單身的她,透露「喜歡值得尊敬的人,年紀一定要比自己大」,笑說即使大20歲也沒關係,「只要看起來年輕就好」。

她過去在《蜂蜜幸運草》裡,向彭于晏獻出螢幕初吻,她害羞說彭于晏其實很接近她的理想類型,不過33歲的彭于晏只大她5歲,年齡小卡關,「如果他再多大我幾歲就好了」。她此次來台,不只去了龍山寺,也抽空去算命,她表示算命師告訴她今年夏天有機會遇到好對象,讓她相當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