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卡龍甜蜜賀年 - 豆花妹猴塞雷 林逸欣猴你旺 管罄猴嗨森

林逸欣新鮮體驗,在甜點上畫貓咪。林逸欣新鮮體驗,在甜點上畫貓咪。

■記者陳慧玲/專題報導

蔡黃汝最有繪畫天分,在馬卡龍上畫出福氣小猴子。蔡黃汝最有繪畫天分,在馬卡龍上畫出福氣小猴子。

■記者潘少棠/攝影

管罄用笑臉馬卡龍祝福大家新年好心情。管罄用笑臉馬卡龍祝福大家新年好心情。

管罄的笑臉馬卡龍。管罄的笑臉馬卡龍。

「豆花妹」蔡黃汝、林逸欣、管罄繽紛賀新年,以色彩鮮豔的馬卡龍應景寫下猴年吉祥話,祝福大家甜蜜過新年!

林逸欣甜點上畫貓咪。林逸欣甜點上畫貓咪。

最有繪畫天分的豆花妹,當場在馬卡龍上畫出福氣小猴子,林逸欣、管罄雖不擅長畫畫,但非常認真發揮創意,誠意十足。林逸欣、管罄和豆花妹,一起在馬卡龍上寫出「猴塞雷」、「猴你旺」、「猴嗨森」(好開心)等以猴為主的吉祥喜氣話,還反著拿「春」字和「福」字馬卡龍,象徵春到、福到!

蔡黃汝馬卡龍上畫出福氣小猴子。蔡黃汝馬卡龍上畫出福氣小猴子。

林逸欣〈左起〉、蔡黃汝和管罄製作馬卡龍。林逸欣〈左起〉、蔡黃汝和管罄製作馬卡龍。

豆花妹超會畫 揮毫福氣猴

在馬卡龍上面畫小猴子,難不倒豆花妹,她笑說平常就會買馬卡龍吃,很開心這次可以「假公濟私」用馬卡龍賀新年。但對林逸欣來說,在甜點上寫出「吉」字,可是新鮮體驗,她笑說:「我沒下廚習慣,也沒繪畫天分,更不喜歡書法。」管罄說:「我超緊張,因為我是畫畫白痴,很怕畫得其醜無比,我又不喜歡輸的感覺,所以費盡心血超認真在畫。」她用笑臉馬卡龍祝福大家新年好心情。談到農曆年感覺最甜蜜的一刻,豆花妹說:「就是看到爸爸上年菜的那一刻,爸爸總會偷偷準備家中每個人最愛的食物,直到上菜那一刻才知道會吃到什麼年菜,充滿驚喜!」

去年豆花妹推出《壁咚》EP,也接拍新戲,今年也有兩三部新戲要演,她說劇中不同個性、角色反差大,新年願望就是能把每個角色都演得生動。之前豆花妹也發生昏倒意外,希望新的一年身體更健康。

管罄小二廚 陪爸做年菜

相對於豆花妹期待爸爸準備年菜的神秘感,管罄剛好相反,她說過年最甜蜜的時刻,就是自己充當小二廚,在廚房裡看著爸爸做年菜,因為媽媽、姊姊不愛進廚房,因此只有她能和爸爸一起在廚房忙進忙出時,感覺最甜蜜。

管罄推出《管罄?》EP後仍努力創作,新年願望就是寫歌順利,想出完整專輯,她也希望有機會可以挑戰喜劇。去年管罄爸爸身體不好,她常陪爸爸進出醫院,今年只希望爸爸身體更健康。

林逸欣乖乖女 想挑戰扮殺手

林逸欣籌備新單曲,希望今年能順利推出,她也想接演電影,笑說:「我想挑戰殺手角色,不要再演乖乖小女生。」在感情方面,她希望是好的姻緣,「我有心儀的人,但是當然要暗示對方來向我告白,自己去告白會顯得弱弱的。」目前她和T先生穩定發展。

即使早已當藝人賺錢,但每年林逸欣的爸媽還是會給她壓歲錢,偷偷放在她的枕頭下,因此大年初一掀開枕頭,拿到紅包那一刻最有甜蜜感。

談到過年小禁忌,管罄說:「和姊姊逗嘴,很自然說出屁啦,煩耶,去死啦,奶奶聽到就會翻白眼,罵我說不可以。」豆花妹說小時候過年分配到做家事打掃、倒垃圾,但她假會,初一就把垃圾往外倒,被罵把財庫往外倒。另外也曾不小心打破盤子,家人趕緊說:「碎碎平安!」

談到甜點,林逸欣和管罄不太容易受誘惑,但豆花妹說:「我真的受不了甜食誘惑,以前家人也會用巧克力做獎勵。小時候我很像有2個胃,飯前吃甜食還是可以再吃正餐。我還曾在晚上閉著眼睛吃甜食,因為太累,卻又很想吃,姊姊以為我在夢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