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由創佳績 旺年猴犀利

自由時報副社長陳進榮(左)頒發價值逾20萬最大獎,由圓石灘廣告執行長林成強幸運獲得。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

記者潘少棠/攝影

自由時報、Taipei Times、LTN自由新聞網聯袂舉辦的「2016自由時報旺年會」2日於台北萬豪酒店盛大舉行,配合猴年,旺年會主題為「猴犀利感恩之夜」,象徵每位到場嘉賓與自由時報、LTN自由新聞網聯及Taipei Times都能再創佳績,新的一年「猴犀利」!

「2016自由時報旺年會」2日盛大舉行,表演陣容堅強,現場還準備許多豪華精品禮物供嘉賓摸彩。

副社長率隊 敬酒感謝支持

晚會開始不久,自由時報副社長陳進榮上台致詞,謙虛感謝所有貴賓長久以來的支持,讓自由時報的發行量一路遙遙領先,接著帶領總編輯胡文輝、影視中心副總編輯鄧蔚偉、生活中心副總編輯藍祖蔚、Taipei Times副總編輯鄭超銘、自由時報週報中心主任楊久瑩、自由新聞網副總編輯黃嘉瑞,以及營廣中心總經理程心煒等長官,一起在台上向在座的貴賓敬酒,敬祝猴年行大運、心想事成、財源滾滾。

發行年年第一 即時新聞流量爆增

自由時報年年衝第一,發行量果真是「猴犀利」,每日實銷量超過58萬份;LTN自由新聞網瀏覽量不斷向上成長,光是1月份全站流量就高達1億5千多萬,平均每日瀏覽量約500萬,粉絲團人數更是已突破83萬人,不論是新聞或即時快訊,都深獲網友長期關注與迴響,成績亮眼,現場氣氛也顯得格外歡樂。

自由時報旺年會趕搭「星際大戰」熱潮,光劍開場熱鬧非凡。

星戰熱 光劍開場獎品豐

配合「星際大戰」熱潮,工作人員還拿著光劍出場,今年的表演陣容依舊堅強,每一段表演都掌聲不斷,現場也準備許多豪華精品禮物供嘉賓摸彩抽獎,除了讓賓客有美味佳餚與節目表演的視覺享受外,也帶著滿滿的開運好禮回家,其中當晚最大獎、價值20萬5千元的華航德國法蘭克福雙人來回機票加2台iPhone 6S Plus,由圓石灘廣告執行長林成強一人獨得。

客戶嘉賓齊歡慶

遠雄房地產/總經理張麗蓉
清楚客戶產業需求
自由時報以客觀多元的報導內容為人稱道,並為業者提供專業的配套方案,永遠知道客戶與消費者在想什麼、永遠清楚產業的需求,成為最重要的資訊服務媒體。自由時報旺年會是房產業界一年一度的重要大事,感謝有這樣一個歡樂又溫馨的聚會場合,交流同業朋友的情感。今年房市「利空出盡、否極泰來」,自住客的成交狀況已逐漸回溫,當房市回歸基本面,購屋族將更加理性。

遠雄房地產/總經理張麗蓉

浪琴錶/副總經理張正勳
網路媒體突破升級
我已經參加自由時報的旺年會超過6次以上,每年都愈辦愈好,質感更是不在話下,覺得自由最大的優勢,在於本土客戶的維繫,是一個很棒的合作夥伴。今年自由有很多的突破與改變,尤其在網路媒體上,現在是一個經濟很衰退的環境,希望往後自由可以再帶給讀者更多正面、良善、積極的訊息,讓大家對未來是樂觀的,也可以更有信心去消費,提升整個台灣的經濟。

浪琴錶/副總經理張正勳

璞園集團/董事長李忠恕
網路行銷多元互動
每年一定都要來自由時報的旺年會見見老朋友,好幾次也抽到獎品,覺得自由時報每年都辦得很好,賓主盡歡。我每天都會閱讀自由時報,期望未來在報導上能更客觀、正面,之後自由將著重網路新聞,璞園從上個月開始更新網站,未來不再只有提供內容,任何房地產問題都可在網站上找到解答,互動功能更多,房地產的網路行銷是未來趨勢,民眾用網路找房將更普遍。

璞園集團/董事長李忠恕

富蘭克林/副總經理羅尤美
拓展數位掌握市場
市場整體狀況普遍不太好,前來參加自由時報旺年會,希望可藉由這場氣勢十足的晚會沾沾喜氣,期待可與自由時報一樣,猴犀利、大發利市,新年行大運。數位時代正在崛起,期許自由時報在努力拓展數位媒體之際,可網羅更廣的讀者群,像投資一樣,可時時掌握市場動向,與讀者深入溝通。

富蘭克林/副總經理羅尤美

皇家哥本哈根/品牌總經理陳怡靜
平面媒體獨當一面
自由時報的旺年會每年可說是業界或跨產業老朋友的聚會,表演節目及餐點也是可圈可點。自由時報在平面媒體上已經是獨當一面,隨著網路媒體的媒介現在愈來愈普及,希望未來在電子方面,與自由有更多機會配合及發展。這兩年的景氣讓大家都蠻辛苦的,因此希望每個人業績能蒸蒸日上。

皇家哥本哈根/品牌總經理陳怡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