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噹戀愛隨緣 猴年要拚半馬

丁噹露香肩和小蠻腰擔任壓軸嘉賓,誠意十足,一出場就不少賓客搶拍。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忙了整年,丁噹最期待年節假期,透露一定要跟最愛的外婆打麻將,放鬆之餘順道孝親,是否擔心除夕夜遭媽媽追問情事?單身的丁噹笑說:「我會說菜很好吃。」何時想好好談戀愛?丁噹表示:「隨緣吧,現在是Ready的狀態,我覺得先過好一個人的生活是蠻重要的,就算有另一半,也不能夠太依賴對方。」

丁噹

丁噹連著兩天拍攝新專輯的MV,馬不停蹄趕來參加自由旺年會,剛剪的新髮型更是搶先曝光,「新專輯已經全部都錄完了,昨天MV拍了24個小時,只睡了2個小時,雖然很累,但是很期待成果。」

至於猴年新願望?丁噹笑說:「希望2016年可以有機會跑半馬,因為最近很CARE 運動,前兩天從錄音室騎了2個多小時的車回家。」熱愛健身的丁噹,除了重訓外,最喜歡騎著U-Bike在台北街頭趴趴走,丁噹放話要半馬,或有機會參加鐵人三項。

去年丁噹在小巨蛋的「我愛你戀習曲」演唱會叫好又叫座,今年巡迴要至新加坡、澳門與上海開唱,5月21日南下高雄巨蛋,丁噹預計下月正式發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