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導演放生練膽 3童星超鎮定

《只要我長大》透過500人海選選出三位小童星主角。(華映提供)《只要我長大》透過500人海選選出三位小童星主角。(華映提供)

〔記者陳建嘉/台北報導〕原住民導演陳潔瑤的溫馨新作《只要我長大》,耗費三個月、從500人海選,選出三位部落男孩陳宇、林晨皓與吳瀚業,首次演出電影就有生動表現。有次想讓三位小童星練習緊張感的演出,導演將他們帶到百貨公司後放生,沒想到他們異常鎮定,反而是導演自己虛驚一場。

三位小童星在百貨公司發現導演搞失蹤,竟然一點也不著急,還能回去自行上課的地方,反而是導演以為他們失蹤,還請百貨公司人員到處廣播,最後證實是自己多慮。《只要我長大》敘述三個部落男孩彼此之間的溫馨故事,並帶入山林及社會議題,電影將於3月18日於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