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非常出色」伊德瑞斯奪男配搶戲王

伊德瑞斯艾爾巴以電影《無境之獸》和影集《路德探長》奪最佳男配角和戲王。(美聯社)伊德瑞斯艾爾巴以電影《無境之獸》和影集《路德探長》奪最佳男配角和戲王。(美聯社)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日前奧斯卡因連續2年的入圍名單中,20位男女主角、配角清一色為白人引發爭議,而「美國演員工會獎」得獎名單和奧斯卡卻大相逕庭,多位非裔演員大放異彩;男星伊德瑞斯艾爾巴更以電影《無境之獸》和影集《路德探長》抱走最佳男配角和戲王。

烏佐阿杜巴以《勁爆女子監獄》獲最佳喜劇影集女演員。(路透)烏佐阿杜巴以《勁爆女子監獄》獲最佳喜劇影集女演員。(路透)

伊德瑞斯先以西非戰爭劇情片《無境之獸》飾演的非洲軍閥拿下最佳男配角,之後又以犯罪劇情影集《路德探長》勇奪最佳迷你影集男演員獎,精湛演技獲肯定。他激動表示:「真是太不可思議了,竟1晚連奪2大獎。」

薇拉戴維斯以《謀殺入門課》獲最佳戲劇影集女演員。(路透)薇拉戴維斯以《謀殺入門課》獲最佳戲劇影集女演員。(路透)

昆恩拉蒂法在《藍調天后》深刻詮釋傳奇藍調歌手貝西史密絲,讓她奪下迷你影集類最佳女主角,上台領獎時,她慷慨激昂說:「如果你的包裝不符合人們期待,我希望你能繼續奮鬥。」而《謀殺入門課》薇拉戴維斯和《勁爆女子監獄》(前譯《鐵窗紅顏》)烏佐阿杜巴分別獲最佳戲劇影集女演員、最佳喜劇影集女演員;今年對非裔演員來說可謂豐收的一年。

昆恩拉蒂法在《藍調天后》深刻詮釋傳奇藍調歌手貝西史密絲,奪迷你影集類最佳女主角。(美聯社)昆恩拉蒂法在《藍調天后》深刻詮釋傳奇藍調歌手貝西史密絲,奪迷你影集類最佳女主角。(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