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低潮取暖李毓芬 我的觀察啦成金句

炎亞綸(左)低潮期,幸有好友李毓芬常給與鼓勵安慰。(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炎亞綸(左)低潮期,幸有好友李毓芬常給與鼓勵安慰。(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慧玲/專訪

炎亞綸面對紛擾,要自己學會幽默看待。(記者潘少棠攝)炎亞綸面對紛擾,要自己學會幽默看待。(記者潘少棠攝)

前陣子炎亞綸陷入低潮失眠2個星期,師姊Ella關心他給他吃褪黑激素,好友李毓芬也不時鼓勵他,莫非是因跨年演唱表現失常,被網友封「走音系歌手」而承受不住?他昨天談到:「其實有很多原因累積,但這確實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29歲的炎亞綸,外型帥氣,卻不想只當溫溫的花美男偶像,經常心直口快發表言論,卻也常不慎失言,惹來網軍抨擊,他昨談到:「我讀國小時,老師就告訴過我,『脾氣』會是我人生中的關卡。」

從去年不滿台北市長「柯P」柯文哲「進口外配」言論,暗諷柯P沒家教;到發表下雨引發地震說,被封「地質系歌手」;一直到去年底跨年演唱失常被虧「走音系歌手」,炎亞綸承受太多紛擾壓力,問他哪個事件讓他受傷最重?他說應該是柯P事件,那次也讓他發現所謂的「中庸之道」已不被網友接受,極端的分裂,讓人沒法平和論述。

在低潮又失眠時刻,炎亞綸很謝謝李毓芬給他鼓勵安慰,他說:「毓芬個性很man,會給我一些建議,沉澱一下。」同樣的,李毓芬面對Dream Girls鬧內鬨,衝動想發文時,炎亞綸也會提醒她注意遣詞用字,彼此都會拉對方一下,不致衝過頭。

炎亞綸低潮期,又被謝和弦補刀要他「勇敢說出性向」,其實炎亞綸也不滿謝和弦大肆在校園鼓吹「性愛無罪」,他說:「我們當然知道性愛無罪,但更重要的是讓年輕學生注意安全性行為。」炎亞綸簽唱會上曾有老師希望透過他提醒學生讀書,讓他明白藝人真的要擔負起偶像責任。

面對紛擾,炎亞綸說要學著「幽自己一默」,朋友也笑說他的「我的觀察啦!」已成2015金句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