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唐振剛第一次上床 讓五熊好痛

(圖:三立)(圖:三立)

唐振剛(圖前)第一次拍親密床戲,卻一點也不浪漫,他笑說只有「慘烈」兩字形容。他與五熊(後)在LINE TV、緯來、三立華劇《舞吧舞吧在一起》中,為了要演出自然翻身,豈料一個失手,不小心將手狠甩在五熊臉上,她立刻痛喊:「還好鼻子是真的,不然整個被打歪。」

五熊表示,兩人是認識多年好友,但一聽到演這場戲還是緊張到不行,她說:「熟人好處就是可以放心,相反就是太尷尬。」她穿了三層防護,除了小可愛外,裡面還有Nubra跟內衣;而唐振剛僅穿著一條四角褲上場,他透露兩人在被窩裡,可能因為太緊張害羞,熱到直冒汗。(圖:三立,文:記者吳志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