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凱蒂秘戀 阿湯哥老友 傑米搞定蘇莉

傑米福克斯跟女兒安娜麗莎(右)感情好,常一起出席活動。(美聯社)傑米福克斯跟女兒安娜麗莎(右)感情好,常一起出席活動。(美聯社)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前阿湯嫂」凱蒂荷姆斯跟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秘戀傳3年,兩人始終不認,最新證據指出,有目擊者在洛杉磯比佛利山一家壽司吧,看到凱蒂帶女兒蘇莉跟傑米的女兒安娜麗莎一起吃晚餐,3人親密互動宛如一家人。

湯姆克魯斯(中)2006年曾帶凱蒂荷姆斯(右)看足球賽,碰巧遇見好友傑米福克斯。(路透)湯姆克魯斯(中)2006年曾帶凱蒂荷姆斯(右)看足球賽,碰巧遇見好友傑米福克斯。(路透)

凱蒂大約晚間7點半帶著2個小女生進餐廳,蘇莉、安娜麗莎分別坐在她兩旁,簡單吃了壽司捲跟小點心就離開,停留僅30分鐘。

凱蒂荷姆斯(左)跟湯姆克魯斯離婚後,女兒蘇莉主要跟著她住。(逵志影像)凱蒂荷姆斯(左)跟湯姆克魯斯離婚後,女兒蘇莉主要跟著她住。(逵志影像)

緋聞傳3年 影帝不敢認愛

凱蒂跟傑米從2013年就傳緋聞,今年9月還爆出凱蒂戴假髮、帽子溜進傑米下榻的飯店幽會。但傑米可能擔心這段戀情,會讓他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的友情變得尷尬,才從沒認愛。不過消息人士表示,傑米已獲得蘇莉舉大拇指「認證」。

阿湯哥賠了夫人 賣豪宅狠賺

阿湯哥則準備出售他跟凱蒂2006年在英國鄉間買下的豪宅,且開價高達495萬英鎊(約台幣2.46億元),他當年以300萬英鎊買入,雖然人事已非,但至少讓他小賺一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