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選戰民視搶頭香 胡婉玲高招獨門攝計

民視拔得頭籌,舉辦第一場總統候選人政見發表會,新聞部經理胡婉玲功不可沒。(民視提供)民視拔得頭籌,舉辦第一場總統候選人政見發表會,新聞部經理胡婉玲功不可沒。(民視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2016總統與立委合併選舉將在明年1月16日投票,依規定電視政見發表會應舉辦4場,其中總統候選人3場、副總統候選人1場,首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昨晚登場,由民視拔得頭籌,負責執行並轉播,三名候選人首度同台,正面交鋒,正式開戰的主舞台就落在民視。

各大電視台每逢選舉就如臨大敵,從選前分析戰情到開票轉播,都要繃緊神經,堪稱是一級戰場,目前距投票日倒數不到1個月,但民視為了備戰,早已提前布局,昨得以搶得頭香,成為三名候選人首度廝殺主舞台,等於在選前打贏漂亮的第一仗,民視新聞部經理胡婉玲可說是功不可沒。

胡婉玲昨接受本報電訪,以「鴨子划水,有備而來」形容民視從前置期開始,到現在正式開戰的全過程,前置期時,民視低調衝刺,為提升轉播品質,不惜砸下重本,將硬體設備全面升級,目前已換新近百台HD攝影機,因搭配特殊裝置,每台攝影機都可將畫面即時傳出,可當作SNG車使用,得以掌握全台各選舉戰場第一手畫面,而且這批最新型攝影機,台灣的電視台目前僅民視獨有,預計將成為台灣電視圈新的里程碑。

胡婉玲也自信地說,民視布局已久,來勢洶洶,不僅設備升級,後續還會有其他攻勢,將一波一波浮上檯面,像是民視在今晚8點,將播出全台LIVE的「選戰之夜」,從台北、台中、高雄到花東,各縣市都會出動這批全新的攝影機,新聞部所有精銳也將傾巢而出,展現民視稱霸全國,立志搶第一的決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