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大暴走 X謝金燕撂限期見面

謝金燕。(資料照)謝金燕。(資料照)

〔記者曾德蓉、陽昕翰/台北報導〕豬哥亮、謝金燕隔空喊話6年,本月終於出現破冰曙光,眼看父女和解剩最後一哩路,卻卡關於謝顧慮媽媽心情,希望私下揪,但豬堅持召開記者會,最終破局收場;豬昨錄影時卻突然大暴走,對謝下最後通牒,要她在這個月內出面,否則這輩子不用再見;據悉他突然脫序暴衝,是因69大壽後首度復工,沒迎來謝金燕,反倒迎來債主,才導致他壓力大爆發。

豬哥亮昨天大暴走,用三字經罵女兒謝金燕。(資料照)豬哥亮昨天大暴走,用三字經罵女兒謝金燕。(資料照)

豬哥亮上週才對謝金燕溫情喊話,自稱不是恐怖的男人,但時隔一週,他再度開工錄《華視天王豬哥秀》,原本的慈父模式竟突然切換成暴走模式,甚至在受訪時兩度發飆,他先是對謝金燕隔空嗆聲:「希望這兩個禮拜,或這個月,她假如不跟我見面,我就不要了,以後再想,我都不要了。」他撂此狠話,擺明是要給謝壓力,警告她父女此生解決心結大限僅剩21天。

接著他又痛譙謝金燕只會拿媽媽出來當擋箭牌,他和前妻雖沒聯絡,但關係不錯,而且謝金燕發生重大車禍,一通電話來,他就緊急金援,多少錢都給,反觀謝金燕,「我豬哥亮跑路10幾年快20年,我有用過她的錢嗎?她救過我嗎?」最後更徹底失控暴衝,爆氣怒飆國罵「X」,隨即因情緒過激,中斷訪問。

豬哥亮很少在記者面前暴走,這次情緒卻hold不住,外傳是因父女破冰事件鋪梗一週,最終破局,外界矛頭全指向他,認為他只想炒新聞,公開家書更重傷謝金燕,其實這只是旁支原因,背後另有關鍵主因,據悉前天曾有人以債主名義闖入華視,打算到攝影棚內堵他,所幸他當天沒錄影,這些身分不明黑衣人士也被攔下,沒真正碰頭,但已造成他心理壓力。

為此製作單位不敢大意,昨天因應他上工,電視台戒備森嚴,除了關閉側門,所有人員一律由大門進出、接受警衛盤查登記,不時還有工作人員在場外巡邏,就連記者要進棚採訪,才剛靠近,都立刻被攔查。

製作單位一開始對外宣稱,是因有瘋狂粉絲,才加強戒備,最後幾經追問,工作人員才偷洩口風,透露內情,據悉豬、謝父女破冰大戲熱燒一週,他還來不及見到女兒,反倒先引起債主關注並找上門,導致他心情不佳,加上外界千夫所指,造成他罕見抓狂,並暴衝亂砲局面。

對於豬哥亮失控「幹」譙女兒謝金燕,至昨天截稿前她的經紀人未接手機、傳簡訊也未回應;針對黑衣人事件,豬哥亮經紀人未接手機,無法知悉其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