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昆凌挺胸哄女兒 嘴甜讚99分周董

昆凌昨為自家品牌出席快閃活動。(圖:記者王文麟)昆凌昨為自家品牌出席快閃活動。(圖:記者王文麟)

昆凌昨為自家品牌出席快閃活動,升格當媽的她話題依舊不離老公周杰倫、女兒「小周周」,她說現在哄女兒已經很上手,跟一開始手忙腳亂的狀態相比,可說是大躍進,被問她和周杰倫誰比較會帶女兒?昆凌立馬誇起自己:「因為我有胸部,我可以這樣頂著她,她比較舒服。」

不過她也不忘兼顧老公心情,在活動上再度嘴甜地幫老公打99分,昆凌甜蜜解釋:「目前我們都還蠻忙的,但我們家庭、工作都有兼顧到,很不錯。」並透露她和周杰倫至今為止,沒因「小周周」吵過架,「因為她現在只是嬰兒,沒有太大的分歧。」

(文:記者曾德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